城厢:律师送法上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20-05-01 10:53

  福建长安网讯 近日,城厢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与律师、华林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一道化身“外卖小哥”,将满满的法律干货送到开发区民营企业手中,为企业在经营管理、复工复产中遇见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释疑,帮助企业化解法律风险,助力企业依法复工复产。

  在此次送法上门服务中,律师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劳动用工、生产经营等方面法律上的“痛点”、“难点”问题给企业负责人提出了精准、可操作的法律意见和建议。

  据悉,疫情期间,城厢区司法局充分整合律师资源,联合辖区律师事务所开启“互联网+法律服务”模式,将律师“装入”手机,实行24小时在线值班制度,为企业在合同、建筑工程、劳动用工、知识产权、税法等领域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城厢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