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回眸】8月21日
来源:学习强国 时间:2021-08-21 17:01

1993年 

8月21日 江泽民在中共十四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指出,惩治腐败,要作为一个系统工程来抓,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持之以恒。

2006年 

8月21日至23日 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新世纪新阶段的外事工作,要紧紧围绕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高举和平、发展、合作的旗帜,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维护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努力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国际环境和有利外部条件,为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作出贡献。

2018年 

8月21日至22日 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讲话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2019年,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