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回眸】8月27日
来源:学习强国 时间:2021-08-27 17:05

1969年 

8月27日 中共中央、中央军委批转中央军委办事组《关于加强全国人民防空工作的报告》,决定成立全国人民防空领导小组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防空领导小组,以加强人民防空工作。28日,经毛泽东批准,人民防空全国领导小组成立,周恩来任组长。之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也成立了相应的机构,全国随即出现了修建防空工程的高潮。

1981年 

8月27日至9月25日 全军高级干部集训,重点研究战争初期方面军防御战役的组织与实施。其间,北京军区在华北地区组织方面军防御战役演习。邓小平在演习结束后举行的阅兵式上讲话指出,必须把我军建设成为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正规化的革命军队。

2006年 

8月27日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