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三明所:学党史 铭警心 勤为民 办实事 —— 联合沙县禁毒办开展关爱戒毒人员捐赠活动
来源:福建司法 时间:2021-06-01 17:45

    近日,福建省三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沙县区禁毒办开展关爱戒毒人员爱心捐赠活动,为在所戒毒人员送上关心和温暖。

    受疫情防控工作影响,活动当天,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三明所探访室举行。沙县禁毒办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等通过探访室的对讲电话,与沙县籍戒毒人员隔着玻璃进行沟通交流,关切询问他们在所教育戒治生活情况,向戒毒人员传递来自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期盼,叮嘱他们一定要服从管理、树立信心、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沙县禁毒办向在所戒毒人员捐赠了洗发水、毛巾等一批日常生活用品。 

    捐赠活动结束后,三明所副所长雷建春与沙县禁毒办有关同志进行座谈,感谢他们对三明所教育戒治工作的关心支持,肯定了沙县禁毒办与三明所驻沙县戒毒(康复)指导站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增进沟通交流,共创 “天下无毒”的美好愿景。 

    三明所党委高度重视在服务为民中体现担当作为,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是三明所认真学习党史、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的又一务实举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