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福建司法 时间:2021-07-02 08: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近日,省司法厅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困难老党员。 

    上门颁发纪念章活动中,有的老党员看到纪念章时热泪盈眶,感谢组织对他们的激励鼓舞;有的老党员卧病在床,说自己不能为国家做贡献了,深感惭愧;有的老党员说要将纪念章留给子孙,这份荣誉比什么都珍贵;有的老党员抚摸着纪念章,充满着喜悦之情和自豪感。他们共同祝愿党和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 


    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中,厅领导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困难老党员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福建司法行政发展做出的贡献,老党员们对组织的慰问深表谢意,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他们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做奉献。 

    日前,省司法厅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也专程邀请5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到会参加并座谈。大家认为,我们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充分说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和领路人。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支持福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