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司法局到古雷开发区、台商投资区、高新区开展司法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调研
来源:漳州市司法局 时间:2021-05-28 16:29

    近日,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推进开发区“区地合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针对古雷开发区、台商投资区、高新区部分审批事项“接不住、管不好”的问题,我局组织由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林志坚带队到古雷开发区、台商投资区、高新区开展司法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调研。调研主要是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司法行政审批窗口,了解开发区司法行政窗口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现场业务指导。 

  

    在调研期间,我局就开发区部分审批事项“接不住、管不好”的问题,与三个开发区形成一致意见:一要实行全程网办。市司法局将所有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全部绑定省、市网上办事大厅,申办群众直接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即可申报办件,完全实现“区内事区内办”。二要建立长效的沟通对接机制。市司法局将加强与开发区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加强司法行政审批业务指导,使他们熟悉司法行政审批业务,做好司法行政审批业务的咨询和引导工作。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各开发区要按照“三定方案”,认真履行承接司法行政部门的职责,落实好主体责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