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保密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宁德市司法局 时间:2022-05-24 17:47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能力,全面提升保密管理水平,5月23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保密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强结合近几年市司法局保密工作检查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单位发生的典型案事例,对日常互联网电脑以及手机安全使用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然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莫让微信成“危信”》,并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处处拧紧安全阀,从泄密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保密委关于安全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保密规范和纪律要求,全力筑牢机关保密安全防线。二要严格保密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要切实加强防范,定期组织开展排查整治,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绝对安全。三要加强保密学习,筑牢安全防线。要牢记互联网与手机使用禁令,提高保密工作专业技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