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调研晋安区“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福州市司法局 时间:2022-06-13 17:50
  6月12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林玫瑰一行到福州市晋安区调研指导“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情况。福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新文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晋安区社区矫正中心报到登记室、信息采集室、宣告室、训诫室、指挥中心、教育培训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了运行管理模式以及智慧矫正硬件软件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听取了“福建省社区矫正一体化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汇报,并就平台功能、应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指导组对晋安区“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情况予以肯定,并结合建设标准和工作实际对“智慧矫正中心”完善提升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导组指出,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对照司法部的最新标准,查漏补缺,努力建设功能划分规范、体制机制健全、运行高效有序的智慧矫正中心,并充分发挥晋安“智慧矫正中心”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有序推进、全面提升,推动社区矫正工作提质增效,为辖区平安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