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丨福建省司法厅举办厅机关第十六期学习教育交流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22-10-31 09:34

  10月27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举办厅机关第十六期学习教育交流会。受厅党委书记、厅长林玫瑰委托,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政治部主任林安泰主持交流会。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付诸行动。厅直机关党委牵头,根据上级要求尽快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细化具体措施,明确具体要求,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厅直各单位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巾帼心享荟”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司法行政新的贡献。 

  交流会上,厅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的新闻报道,秘书处处长林良灌、法治调研处处长杨波、立法一处处长吴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