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 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命名表彰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决定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18-09-20 17:01
各设区市司法局、民政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办、社会事业局: 
    为扎实开展农村和社区法治创建活动,根据《省司法厅、省民政厅关于做好国家级、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司〔2017〕271号)精神,在各地层层推荐、严格考核的基础上,经省司法厅、省民政厅认真审核,确定福州市鼓楼区南街街道杨桥河南社区等164个村(社区)为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各地要认真学习借鉴此次受表彰的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切实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健全村级民主制度,完善村级公共服务,深化村民自治实践,促进自治、法治、德治融合发展,为振兴乡村、建设新福建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第五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 
 
 
 
 
                                                        福建省司法厅             福建省民政厅 
                                                                                 2018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