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关于公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五星司法所评定结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21-09-17 16:09
各设区市司法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办: 
    近年来,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按照《福建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全面加强新时代司法所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闽司〔2019〕222号)和《福建省司法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司法所星级评定办法的通知》(闽司办〔2020〕21号)要求,以开展星级司法所评定工作为抓手,坚持不懈地抓基层、打基础,大力推进新时代司法所工作,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统筹提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推进基层法治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各地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省厅经实地核实和综合考评,评定出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司法所等42个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五星司法所。 
    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和省厅关于新时代司法所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五星司法所为榜样,对标对表找差距,大力开拓创新,不断争创五星司法所,进一步夯实司法行政工作根基,引领和推动全省司法所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促进法治福建、平安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福建省司法厅 
                                                                              2021年9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