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22-08-25 15:52

  为做好省政府2023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做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为全方位推进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法治保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和《福建省人民政府法规草案和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立法项目建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立足我省实际,重点围绕推进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推动科技创新,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社会治理,促进闽台融合等方面的立法项目建议。 

  二、征集要求 

  提出2023年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名称、依据、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立法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主要制度等内容,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有草案建议文本或其他有关材料的请一并提供。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25日。 

  四、征集方式 

  (一)邮寄:书面建议请寄至:福建省福州市西门井边亭11号福建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邮编:350003),并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字样。 

  (二)电子邮件:电子版请发至fjfzdyc@126.com,邮件主题注明“立法项目建议”。 

 

  福建省司法厅 

  2022年8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