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督察处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时间:2020-01-02 11:46

  负责拟订全面依法治省决策部署的年度督察工作计划,开展重大专项督察,提出督察意见、问责建议。接受全省各级各部门法治工作重要决定和方案的备案。负责行政执法的综合协调工作。指导、监督全省各级各部门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负责协调全省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行政执法的普遍性重要性问题。组织或参与检查重要法律、法规、规章的执行情况;负责协调部门之间实施法律、法规和规章的争议和问题,依法纠正行政机关违法或不当行为。负责组织实施行政执法资格认证和证件管理。负责全省“放管服”改革措施的法制协调工作。指导行政裁决工作。

  联系电话:83760659

  负责人:郑志奋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夏令时调整为下午3:00—6:00)

  办公地点:福州市鼓楼区西门井边亭11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