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勇雷厅长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19-05-15 08:48
  
    513日,厅党委书记、厅长邬勇雷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委政法委全体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阐述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对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这不仅仅是对公安机关的要求,也是对包括司法行政机关在内所有政法机关的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司法行政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警,确保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坚持严管和厚爱并重、激励和约束并举,加快推进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锻造高素质过硬司法行政铁军。三要坚守政法工作生命线,加强行政执法监督,规范行使刑事执行职权,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办理、每一个事件处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社会矛盾纠纷排查预警化解,积极服务社会治理创新,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五要坚定不移走改革发展之路,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统筹整合司法行政资源,着力把基层做强、把基础做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