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举办第八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来源:厅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24 15:16

  12月23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时代楷模”潘东升先进事迹,加强司法行政队伍职业道德建设,发挥苦干实干,勇于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举办第八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受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林玫瑰委托,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庄天从主持交流会。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省律协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学习交流会上,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厅直机关党委书记林安泰作了交流发言。林安泰主任指出,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党代会的认真学习,更加深刻体会到我们生活在一个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一个富有希望的年代、一个富有挑战的年代、一个大有作为的年代,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走好司法行政新的赶考之路,要增强四种认识:一是更加清醒地认识牢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作用;二是更加清醒地认识司法行政工作肩负的重大任务;三是更加清醒地认识改革创新的时代要求;四是更加清醒地认识过硬队伍建设要求。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庄天从强调,厅机关各处室要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把深刻把握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把对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通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举办辅导讲座、撰写学习体会文章等形式,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宣讲宣传,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良好成效,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交流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涌现的英模潘东升的宣传视频《时代楷模——潘东升》,厅机关有关处室党员代表吴鸣、陈涛、郑芬、黄世庚也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