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永安公证服务不停歇
来源:永安市公证处 时间:2020-02-11 13:00

   

   强化教育 防控疫情

  抗疫伊始,永安市公证处把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及时组织全处人员学习《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健康防护手册》,严格要求全处人员以身作则,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守“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积极配合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护的决策,用行动筑起防疫高墙。

 

  未雨绸缪 抗击疫情

  疫情期间,为开展“抗击肺炎疫情、打击哄抬物价”的公证公益行动,永安市公证处在第一时间联合全国百余家公证机构联合开展助力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不法行为的公证公益行动。未雨绸缪,全力支持群众随时随地通过“公证云”APP进行自助取证,免费在线申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社会环境。

  加强普及 扩大宣传

  永安市公证处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实时更新并发布疫情防控有关动态,及时发布了《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推出暖心便民措施助力疫情防控等指导性文章,为节后公证服务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疫情当前 及时行动

  1月31日起,为保障物资应对疫情,永安市公证处通过多方渠道、多员行动紧急采购相关防护物资,确保一线服务人员和紧急当事人的防护口罩及免洗洗手液稳定供应。严格落实值班人员与紧急当事人的体温测量工作并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配备酒精等防护用品,确保服务场所定时的清洁消毒和检查,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线上公证 至臻服务

  永安市公证处充分运用科技及信息化手段,全面创新公证法律服务方式,陆续推出零跑腿“微公证”小程序、公证云PC端在线公证平台(www.egongzheng.com)、公证云APP在线平台、“福建省永安市公证处”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和途径,多措并举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便捷、周到细致的公证服务。

  零跑腿“微公证”小程序

  公证云PC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