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公证处积极参与普惠口罩预约购买摇号活动
来源:福州市公证处 时间:2020-02-19 14:19

  为推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缓解福州五城区市民购买口罩难的问题,e福州APP携手朴朴超市APP开展福州市民普惠口罩预约购买活动,采取网上预约,现场摇号的方式进行,为保证摇号的公平公正公开,2月18日上午,福州市公证处指派2名公证员对摇号过程进行了现场监督。福州五城区首批30万只口罩公证摇号工作顺利完成,3万人中签。

  从大年初三开始,福州市公证处每天都有一线窗口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坚守岗位,在这严寒时期为群众提供温暖人心的服务。对急需办理的公证,可借助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福州窗”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网上预约、网上预审,2月16日起群众可以通过预约到现场办理。同时,还提供公证书免费邮寄送达服务,自2月3日以来为当事人邮寄公证书200多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