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时公证,永定公证处为靖永高速公路复工保驾护航
来源:龙岩市永定区司法局曾建钦 时间:2020-03-06 10:35

    疫情当前,永定公证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公证法律服务工作,为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龙岩靖永高速公路建设是我市的重点工程,因个别住户对征用其房屋有抵触情绪,提出各种无理的要求,影响高速公路建设工程进度。2月18日,当地政府(岐岭镇、湖坑镇)到永定公证处申请办理证据保全公证,对这些房屋进行保全证据,为拆迁房屋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永定公证处审查相关的办证材料后,李建超主任立即带领公证员到二个路段的现场实地查看,并作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在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和测绘人员的配合下,对相关的房屋进行测量,对测量过程全程进行监督和摄像,圆满完成了保全证据公证业务,为靖永高速公路尽快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自疫情防控以来,永定公证处共接受电话咨询31件、现场咨询58人次,办理公证业务2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