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公证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福安市司法局浩然 陈明浩 时间:2020-03-20 09:08
  疫情隔断,服务不断。为助力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福安市公证处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优化简化办证流程,开通线上预约、咨询、申请,竭力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公证服务。

  近日,福安溪北洋中建中央公园第四期房地产项目,承包商因各种原因无法继续施工,工程陷入停滞状态。为不影响工程进度,该建筑公司决定更换他人进场接替施工,需要对工程进度现状进行保全证据,避免因证据可能灭失或难以提取发生诉讼不利风险,因此向福安市公证处提出证据保全公证申请。福安市公证处当即作出受理,并派出工作队与该公司主动对接,为保证保全工作的效果,公证人员不辞辛苦,从四周对该工程进行全景拍摄,对每个楼层进行详细察看,对工程进度现状及时进行了公证,确保该项目及时开工建设。

  疫情期间福安市公证处共解答群众电话咨询 120人次,预约办理各项公证业务 178 件,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