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公证处荣获“十佳市级办事窗口”称号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11-03-17 14:52
    福州市公证处从1980年恢复重建以来,一直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群众提供热情、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他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针对一些当事人因乘机、签证等原因要求缩短出证时间的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出证;对老弱病残、服刑人员等需要提供上门服务的,公证处在人员少、办证量大的情况下,仍尽力安排公证员上门服务,充分满足当事人的要求,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福州市公证处全体接待人员实行挂牌服务,并做到十个“一点”,即“嘴巴甜一点、脑筋灵活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服务勤一点、语气缓一点、肚量大一点、脾气少一点、说话轻一点、微笑露一点”。

    在全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福州市公证处去年经公众投票,被评为2010年度福州市“十佳市级办事窗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